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领导赴帮扶村调研并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发布时间: 2020-10-21 17:39:1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0日,正值第7个全国扶贫日之际,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全红一行3人,到结对帮扶的犁川镇八良掌村进行调研,并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员。

朱全红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关键阶段,扶贫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交总账意识,扎实把扶贫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按要求按时限保质量完成脱贫任务。

朱全红强调,艾叶产业是我单位帮扶贫困村的一面旗帜,村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堡垒作用,发扬斗争精神,带动全体村民共同参与,共同致富;扶贫工作队要充分发挥帮扶作用,帮助企业加强管理、开拓市场,不断扩大艾叶产业的分红面,让群众真正在帮扶工作中受益。

朱全红要求,扶贫工作队要在加强自身冬季保暖的同时,多关心群众生活,深入贫困户访贫问暖,力所能及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取暖、吃菜、买药、出行等实际问题,以真情换真心,融洽群众关系,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基础。

调研过程中,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领导先后走访了贫困户家庭,察看艾叶厂生产车间,查看了贫困户土地流转协议,为扶贫工作队员送去粮油慰问品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邢捷一同调研。(供稿: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