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省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推广实施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0-10-21 09:15:5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在市财政局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全省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推广实施晋城启动会,省财政厅信息中心刘贵川主任、预算处薄新伟处长、省直预算处霍亮副处长、国库处孙玮副处长、信息中心靳连增科长、太极华清区域副总周琼出席了会议。  

会上,省厅领导介绍了全省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推广实施情况及业务改革相关情况,对我市下一步实施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现场和与会市县财政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启动会结束后,我市及时组织市县两级业务人员对一体化预算业务进行了培训。

下一步,我市将以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为契机,把握时间节点,深化基层预算管理改革,加快财政信息网络建设,扎实做好基础信息维护、业务梳理、流程设计等准备工作,按期完成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的扩容和系统部署。(供稿:市财政局 李鹏辉)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