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三不”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 2020-10-16 14:49:2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6日上午,市住建局“三不”试点工作领导组组织全系统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三不”知识测试。

为深入推进“三不”一体推进试点工作,进一步提高党纪国法和思想道德教育成果,切实增强领导干部廉洁意识,持续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市住建局“三不”试点工作领导组开展了一系列廉洁警示教育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是我局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思想作风的一项重要措施,通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廉,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营造廉洁自律的良好氛围。

 此次考试全程采取闭卷形式,由驻局纪检组现场巡考。大家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应对测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在答题过程中都仔细思考、认真作答。

通过考试督促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基本法规,强化纪法教育,让党纪国法入脑入心。(供稿:市住建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