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10-14 15:36:1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3日,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四祥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张四祥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立即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的通知》以及全市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扎实推进风险隐患排查治理行动部署会精神。就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毫不松懈扛牢安全生产责任;要汲取教训,全面开展各类安全隐患排查;要健全制度,坚持不懈强化内部环境安全;要警钟长鸣,坚决落实责任做到有垢严查。

会前,张四祥带队分别前往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中心、荣军康复医院及新址进行了安全督导,详细询问了水、电、气的使用情况并着重强调了施工工地及食堂的日常作业安全。(供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