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16 16:35:3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4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秦玉明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

中心副主任王云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个专题“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为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社会科学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南。

中心党总支书记秦玉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纪委关于惩治医疗腐败最新情况。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疫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深情回顾了抗疫斗争的非凡历程,深刻总结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全面阐述了抗疫斗争取得的经验启示,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供稿:晋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