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发区顺利完成两宗“标准地”出让

发布时间: 2020-09-08 10:31:5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标准地”是指在城镇开发边界内具备供地条件的区域,对新建工业项目先行完成区域评价、先行设定控制指标,并实现项目动工开发所必需的通水、通电、通路、土地平整等基本条件的可出让的国有建设用地。8月10日,全市首宗  “标准地”在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挂牌出让,地块总面积259亩,成交价8300万元,由晋城市园区开发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取得,主要用于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光机电产业园一期工程项目;8月27日,位于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米山园区B区的一块51.93亩的“标准地”也正式挂牌出让,高平乾通园区运营有限公司以932万元成功摘牌。

  高质量转型发展离不开新产业项目建设,项目建设更离不开高标准土地保障。今年以来,我市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资源要素配置市场化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标准地”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着力打造“三对”“六最”营商环境,持续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以促进土地资源高效配置和合理利用为主攻方向,大力“简流程、减环节、优服务、降成本、强监管”,因地制宜、大胆创新,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果。这两宗“标准地”的顺利出让,标志着我市开发区服务企业和项目建设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对加速园区转型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