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海关、市场监管、税务首次开展跨部门联合抽查执法

发布时间: 2020-08-20 11:55:3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11日,晋城海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税务局的工作人员开展联合执法检查。这是《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抽查事项清单(第一版)》发布以来,在全市范围内由晋城海关牵头,三部门首次开展跨部门联合抽查执法工作。

  检查中,海关、市场监管、税务部门随机匹配的执法人员来到位于泽州县金村镇的晋城市路宝汽车铝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了首批“双随机、一公开”常规检查。此次联合开展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执法行动,把对企业涉及多个业务的监管事项合并联合检查,不仅实现了跨部门联合双随机监管,同时还实现了市市场监管局内部企业登记事项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的联合双随机监管,真正做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实实在在减轻了企业负担,受到了企业好评。(供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