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交流平台 助力合作共赢

--全市“专精特新”企业后疫情时代“新模式、新业态”现场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8-12 16:58:5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10日,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在阳城县演礼工业园区组织召开了全市“专精特新”企业后疫情时代“新模式、新业态”现场交流会。此次会议旨在助力全市中小民营企业特别是“专精特新”企业在后疫情时代化危为机,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和开拓市场能力,打造具有我市产业特点的市场和品牌文化。市中心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县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来自全市农副产品加工行业的20家“专精特新”企业代表、电商营销企业(平台)代表、特邀嘉宾共计7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

现场会首先观摩了阳城县征弘食品有限公司、山西阳泰龙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家“专精特新”企业。会上,阳城县征弘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军围绕“新模式、新业态、新零售、新经验”在征弘食品的实践运行进行了经验分享;网络营销专家王玮以“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利用短视频与直播进行营销”为题作了专题讲座;柴火部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行山百业、晋城市微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家本土电商营销企业和平台进行了展示和介绍;会议分别为行山百业、柴火部落、远中物流授牌晋城市专精特新企业产品超市、晋城市专精特新企业产品“网络直播”合作企业、晋城市5G+智慧物流供应链示范企业,鼓励他们为新模式、新业态的发展发力助威、担当贡献,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与会“专精特新”企业代表、特约嘉宾还结合自身实际各抒己见、进行了深入交流问答。

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全红在现场会上讲话时指出,全市“专精特新”企业一是要强化机遇意识,在变局中开新局;二是要强化创新意识,在生存中寻突破;三是要强化品牌意识,在竞争中拓市场;四是要强化合作意识,在共赢中谱新章。要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加强互动交流、善于取长补短、实现合作共赢,蹚出一条后疫情时代“新模式、新业态”创新发展的路子来,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供稿: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