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7-31 15:39:5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7月3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在嘹亮的军歌声中拉开帷幕。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明太参加会议并代表局党委向全局复转军人表达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对全体军人在转退地方后为全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辛勤付出和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大家永葆军人本色,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再立新功。市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张敏主持座谈会,班子成员和19名复转军人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复转军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用朴实的语言、切身的感受,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忆过去、话未来、谈感想。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局党委对复转军人的重视与关怀,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坚决服从党的绝对领导,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怕艰难困苦,为全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郭明太强调,应急管理部门是应对突发事件的第一机关、是保障安全发展的第一机关、是半军事化,实践型、实战型、服务型机关,复转军人要发扬优良传统,坚决做到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要牢记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的使命;要坚持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四句话方针”不动摇,坚持纪律部队建设标准不动摇,坚决担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坚决履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坚决做到保民平安、为民造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供稿: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