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连太调研商贸物流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7-31 15:36:2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8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申连太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均和集团跨境贸易供应链总部、隆兴园农产品物流园、蓝远快递物流园区等企业,就今年商贸物流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加强和四级调研员董吉翔参加调研。

  在均和集团跨境贸易供应链总部基地和隆兴园农产品物流园项目现场,申连太听汇报、查进展、提意见,详细了解项目用地、拆迁、资金等相关情况。申连太要求,项目建设企业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加快推进项目规划设计、用地审批、资金筹集等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各级商务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

  蓝远快递物流园位于泽州县金村镇龙化村,总投资5亿元,目前6号、7号快递分拨仓库已经投入运营,吸引顺丰、申通、韵达快递物流企业入园进驻,日处理快递2万余件。在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后,申连太强调,物流园区是提高物流效率和商业承载力的重要基础,要扎实推进冷链仓库、仓储式超市、配套设施等后续项目建设,努力把蓝远快递物流园打造成示范性物流园区,补足我市物流业发展短板。(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