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电子商务协会直播电商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20-07-24 09:24:5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1日,晋城市电子商务协会直播电商分会召开成立大会,由电商企业代表、网络主播、MCN机构负责人等组成的会员参加了会议。晋城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玉太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晋城市电子商务协会直播电商分会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分会第一届理事;召开分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段玉太强调,直播电商分会要以促进我市电子商务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为目标,主动作为,不断增强服务协调功能,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会员搭建服务平台。约束规范行业经营行为,引导会员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增进行业自律,成为晋城市直播电商发展的“助推器”,传统电商产业转型升级的“加速器”,为晋城的电子商务发展开辟新天地、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