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调研中石化晋城油库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22 18:51:5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0日,市商务局局长申连太一行赴中石化晋城油库搬迁新址泽州县东沟镇贾全村进行调研,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董吉翔和有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申连太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施工现场古墓发掘、高压线迁移、临时办公场地等情况,现场协调了涉及征用土地遇到的具体问题。

  申连太强调,中石化油库搬迁是2020年我市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工程,关系百姓安危,关系民生福祉。今年年底完成油库搬迁这个目标要如期实现,任务十分艰巨,目前,油库搬迁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中石化晋城分公司要进一步强化主体意识,扛硬项目建设主体责任,不等不靠,挂图作战、卡紧节点,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

  申连太要求,市、县商务部门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督促各单位及时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保证工作进度,确保年底完成搬迁任务。(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