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逊深入市总工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17 11:16:5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姚逊深入市总工会调研指导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学忠,市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参加调研活动。

  姚逊听取了市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委会精神情况汇报,了解了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进展情况,工会组织围绕转型发展和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开展的“心系重点工程 情系一线职工”暨“工会干部进工地、劳动竞赛进工地、法律服务进工地、劳动保护进工地、宣传教育进工地、工会温暖进工地”活动开展情况和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姚逊听取了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市总工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工会组织要强化政治建设,把讲政治贯穿工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市总工会要切实抓好本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七届九次全委会精神。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创造性开展工会工作。要聚焦高质量转型发展,努力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千方百计提升产业工人素质。要关心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使困难职工在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也不能掉队。要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团结职工、教育职工、动员职工、引导职工的作用。

  姚逊还与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及工会即将开展的“双系六进”活动进行了座谈和研究。(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