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召开全市重点民营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7-15 11: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召开全市重点民营企业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了解掌握民营经济上半年运行情况、“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以及当前制约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晋钢集团有限公司、晋城天一铸造有限公司、山西沁和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阳城县皇城相府(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山西天巨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浩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30余家重点民营企业围绕企业经营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十四五”期间未来目标预期展开交流,对优化政府政策服务、推动晋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出建议。

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全红与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探讨。他指出,民营经济、中小企业是促进“六稳”、巩固“六保”的主力军。今年以来,面对疫情、贸易战和资源环境压力,各级各部门出台政策,加强指导,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企业家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既要善于危中寻机,更要善于化危为机,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提前谋划“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牢记总书记嘱托,率先蹚出晋城转型发展新路。

朱全红强调,对企业提出的困难,要高度重视、及时研究,确保做到条条有答复、件件有落实;对企业提出的相关建议,要认真梳理吸收,采纳到相关政策制定中来。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始终是民营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始终与企业站在一起,要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探索更好服务企业模式,不遗余力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得更好。(供稿: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