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团体标准制定突破20项

发布时间: 2020-07-07 08:50:2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大力推进团体标准建设,积极探索制订实施团体标准的配套政策和奖励措施,鼓励学会、商会、协会等社会组织和产业联盟组织会同市场主体共同制定团体标准,努力构建政府引导、协会主导、企业主体、技术支撑的“四位一体”团体标准工作模式。

  团体标准由依法成立的社会团体为满足市场和创新需要,协调相关市场主体共同制定。按照《山西省推进标准化综合改革发展2019——2020行动计划》的要求,到2020年底,每个地市团体标准的制修订数量不少于10个。截止六月底,晋城市已有5家社会团体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管理平台登记注册,共发布团体标准22项,现还有7项团体标准制修订工作正处于征求意见阶段,于近期发布。(供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