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财政管理工作考核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 2020-06-30 15:59: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省财政厅印发了2019年各市财政管理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我市考核成绩位列全省11个地市中第一名。考核依据财政决算及相关统计报表数据逐项打分,内容包括财政预算执行、盘活财政存量资金、国库库款管理、推进财政资金统筹使用、预算公开、规范财政暂付性款项等6个方面,我市分项成绩分别位列全省第一、第二、第六、第九、第五和第一。通过考核,一方面反映出市财政局在推进财政管理各项基础性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另一方面也暴露了财政管理部分项目与兄弟地市的差距。下一步,我们将通过分析原因、改进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在弱项、短板上下功夫,对标一流等方式,进一步提升财政管理水平,在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上取得实效。(供稿:晋城市财政局 安帆)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