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晋城所有A级景区继续免门票

发布时间: 2020-06-29 14:33:3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暑假期间孩子想来皇城相府、王莽岭景区游玩,不知道还免门票吗?……今年3月以来,我市出台《晋城市逆周期调节支持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全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免首道门票,给广大游客带来惊喜。近日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下半年,我市将继续实行A级旅游景区免门票政策,向全国广大游客发出畅游“诗和远方”的邀请。

  据悉,游客只需关注“太行日报”微信公众号,点击“旅游预约”,完成注册后即可选择您想到达的景区,点击相应日期即可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门票将自动生成“二维码”,到达预约景区后,出示“二维码”就可以进入景区。

  同时,我市还将继续面向全国游客报销抵晋当日高速公路过路费、发放住宿消费券、免费领取演艺门票等多项叠加优惠政策。

  市文化和旅游局一位负责人说,“您如果是外地自驾游客,来晋城旅游今年是‘大赚特赚’,来了不仅给您报销过路费,住酒店时政府发放住宿优惠券,景区首道门票全免,还能免费欣赏《千年铁魂》、《古堡!古堡》、《再回相府》等大型演艺活动。等您逛累了,买点晋城当地特产回家,还能再返您10%的现金,是不是太值了?”(供稿: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尚明明)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