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我市A级旅游景区免门票 继续实施门票预约机制

发布时间: 2020-06-24 10:56:3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皇城相府景区“包粽子•做艾柱”、“端午习俗知多少”有奖问答,王莽岭景区“亲子龙舟DIY”、“击鼓祈福”……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下,我市各大景区精心准备了不少端午节活动,让游客乐活过端午。为做好疫情防控,市文化和旅游局温馨提醒,全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继续实行免门票优惠政策,游客出行时务必提前预约门票,切实做到无预约不旅游,尽量分时错峰出行,预约成功的游客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端午节期间,皇城相府景区推出了“大手牵小手——包粽子•做艾柱”主题体验活动,由相府庄园研学导师带领游客一起包粽子、做艾柱,了解学习端午节的由来、习俗、典故方面的知识。同时,游客参与“难不倒你么?”线上互动答题,现场“玩骰子”等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观光景交通票、实景演出票、亲水项目优惠券等各种礼包。

  王莽岭景区不仅推出“包粽子”、“击鼓祈福”、“赛龙舟”等端午特色活动,游客还可通过参与套圈游戏获得五色绳和香包,值得一提的是,景区特别准备了“亲子拼龙舟”活动,游客可以带着孩子一起体验“拼龙舟”的拼搭乐趣。

  司徒小镇推出万“粽”迎宾特色演出,准备了“射五毒、投壶”等多种传统游戏,游客可以穿着汉服体验一把“古人如何过端午”。到了晚上,还可以观看国内首部大型古街行进式实景演出《晋商传奇》,逛饿了,品尝一下地道晋城美食“十大碗”、搭配上羊肉串、花甲、小龙虾、啤酒和音乐,开启一场“国潮端午”之旅。

  市文化和旅游局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端午节期间,全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继续实行免门票优惠政策,但是,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做好疫情防控,游客出行时务必提前在‘太行日报’微信公众号平台预约门票,切实做到无预约不旅游,尽量分时错峰出行,预约成功的游客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果您没有预约到景区门票,建议可选择景区周边的乡村游。”(供稿: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陈意茹)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