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召开农贸市场等场所应急监测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22 16:21:0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7日晚8时,市卫健委副主任李琳、疾控科科长靳慧霞,深入市疾控中心同中心领导班子召集疫情防控专家召开农贸市场等场所开展新冠病毒应急监测专题部署会议。

  市疾控中心主任郭建英传达了市政府第三十三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要求,并对检测采样人员、物资准备、技术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现场组织专家组制定出了《晋城市大型农贸市场及超市新冠病毒应急监测方案》。

  李琳对疾控中心班子和专家们的敬业精神给予了赞许,强调:一、是要充分发挥疾控系统在防控中的主导作用,制定方案并落实好监测工作;二、是要发挥好市疾控中心技术优势、严把监测、检测质量关,保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上级交付的任务;三、是要做好安全防护,确保在整个监测工作实施过程中医务人员、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供稿:晋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