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个文旅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20-06-15 09: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1日上午,晋城市文旅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正式成立。这是我市建市以来成立的第一个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也是全市文旅行业首次成立的标准化机构。文旅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由全市文化、农业、林业、水利、建筑、大专院校等涉旅行业的23名专家学者组成。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晋城市文化和旅游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新当选的主任委员赵芳部署了标委会下一步工作,并指出,文旅标准化是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技术支撑,是提高文旅产品与服务满意度的关键,也是加强文旅行业管理和规范市场秩序的重要手段。晋城市文旅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成立,必将进一步推进文旅标准化工作,更好的提升文旅行业服务质量。同时,希望各位委员充分发挥智囊团作用,在政府编制文旅行业标准建设规划、制定宏观政策、标准审查等工作中当好参谋和助手,积极完成晋城市文旅行业服务标准体系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王劲表示:作为全市成立的第一家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文旅行业先行一步,使命光荣、任重道远,要在立项、规划、编制、宣贯、实施等各项标准化工作中做好表率,编制高质量的地方标准,从而进一步推进全市文旅行业转型发展、提档升级。(供稿: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