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5-25 15: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1日下午,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文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深入大同、太原等地,听取了全省工作情况汇报,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全省工作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全市水利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以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宣传发动,坚持党组(中心组)领学促学、领导干部先学带学、支部组织深学细学,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开展的水利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近期正在开展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洗六见一红旗”、脱贫攻坚等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踏踏实实做好、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水利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做出水利贡献。(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