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携手下东关社区共同开展城市环境大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2 15: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切实推动“三洗六见一红旗”活动,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5月20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与下东关社区的志愿服务者携手开展城市环境大清洗活动。
  鲜红的志愿服务旗迎风飘扬,志愿者们干活的热情空前高涨。他们顶着炎炎烈日,手拿扫帚、簸箕、拖布、抹布等清洁工具,按照责任分工,对泽洲路北上海浦东开发银行段机动车道、人行道、灯杆、站牌、岗亭、候车厅等“城市家具”,进行无死角,全方位清洁修整,同时还对沿线公共自行车、共享单车和非机动车进行规整摆放。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大家不仅清理了环境卫生死角,美化了环境,更提升了创文工作、有你有我、人人参与的意识。(供稿:晋城市老干局 杨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