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5-22 15: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1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精神。市体育局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体育局副局长刘宇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时隔三年,总书记再一次视察山西,要求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努力蹚出一条转型发展的新路子,表明了总书记对山西的重视和情怀,更是山西转型发展的重要法宝。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体育系统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入学、细致学、透彻学,真正用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具体要求上来,统筹疫情防控和当前重要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全面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努力开创体育工作新局面;要坚定“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记指示嘱托,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标准导向、效率导向和结果导向,扎实做好体育事业各项工作,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保驾护航,为建设“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贡献力量。(供稿:晋城市体育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