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人才网“百日千万”网络招聘行动显成效

发布时间: 2020-05-20 17: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缓解疫情期间带来的用工和就业压力,根据省厅文件精神,晋城市人才服务中心于3月20日至6月30日期间,在晋城范围内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组织市、县两级公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各类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为高校毕业生、务工人员、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提供岗位信息,促进各类劳动者实现就业,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本次专项行动以晋城人才网为平台,根据晋城地方特色,举行行业专场招聘活动,并联合各县市区同步进行 ,市人才网总会场和6个县市区分会场同时举行,根据各县市区的地域行差别,推出针对性的招聘,利用微信公众号和网站同时开展专项行动,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
  据了解,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县两级共组织了30多场网络招聘会,共为1380家单位发布招聘岗位,需求人数29239人,累计接受求职信息2003条。(供稿: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