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5-16 10: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5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原文学习了新华社、人民日报社文章《蹚出新路子、书写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山西考察纪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主持会议并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国“两会”即将召开的重要时期,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西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山西早日蹚出一条转型发展新路子的殷切期盼,更是对山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巨大鼓舞。李炎强调,要结合形势,做好在离退休干部中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工作。一是要迅速传达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通过网络等新媒体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关注老同志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提醒老干部自己和家人,尽量不要聚集;三是要做好日常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今年是脱贫攻坚的交账年,我局帮扶的高平野川沟南村要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同时,要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供稿:晋城市老干部局  伍晔)


责任编辑: 武建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