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晋城选拔赛暨2020年度全市创业大赛正在报名

发布时间: 2020-05-15 17: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创优全市创业环境、培育经济发展动能,引导各类群体积极投身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在省人社厅等10部门的共同指导下,由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共青团晋城市委、市残联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晋城选拔赛暨2020年度全市创业大赛于3月底启动,目前正在报名阶段。欢迎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新创业者,尤其是高层次人才、留学回国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新型职业农民报名参加,登陆赛事网上平台(http://rst.shanxi.gov.cn/fwpt/wsjb/)进行线上报名。
  此次晋城选拔赛以“凝聚星火力量 共助创业梦想”为主题,设立“主体赛”和“专项赛”两个赛道。“主体赛”针对在我市登记注册满半年的企业或机构,分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及新型职业农民、其他4个组别。“专项赛”分为创新组和扶贫组两个组别,其中创新组对工商登记不作要求;扶贫组企业或机构工商登记注册须未满5年,参赛项目带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或残疾人就业不少于30人(小微企业占总人数的比例不少于20%)。比赛包括县区初赛、市级复赛和决赛3个环节。
  参加晋城选拔赛将有机会获得县、市、省3级共14万元资金奖励。报名参赛的创业项目还将获得“创业大礼包”支持,包括:各级人社部门社保免减缓、免费技能培训、就业见习、小微企业新吸纳就业人员补贴、最高30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等重点政策支持,创业指导专家一对一跟踪帮扶,参与风投机构投融资对接,以及全程媒体跟踪报道、核心商圈项目展示等帮扶。此外,投资人的深度辅导与创业社群的深度交流,将为创业项目战略提升、创业者互助成长搭建更广阔的舞台。欢迎广大创业者的热情参与,咨询电话2199450。(供稿: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