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传达学习习近平考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5-15 10: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4 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编办主任张高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三篇光辉文献”紧密结合起来,在全办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凝聚正能量;要把学习贯彻真正落实到行动上来,按照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扎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进一步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转化为机构编制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抓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事业单位改革等重大改革任务,加大机构编制管理创新力度和编办队伍自身建设,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供稿:晋城市委编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