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丹河速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08 16: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9日,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明太的提议下,局机关党委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到丹河新城开展学习“丹河速度”主题党日活动。
  在金村大道,大家听取了丹河新城规划及开工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在丹河快线和晋城东高铁站项目工地,彩旗猎猎,机声隆隆,挖掘机、搅拌机高密度作业,施工方、监理方勤劳奋战,现场一派繁忙紧张的施工景象。“我们将夜以继日、加班加点,争分夺秒抢抓工程进度,全力以赴把丢掉的时间追回来,力争在年底实现路成、树成、水成、形象初成的目标任务,争取三年将其建设成为呼应郑东新区的山西‘新特区’。”现场负责人介绍道。
  丹河新城规划总面积52.5平方公里,由金村新区、柳泉新区、空港新区“一城三区”三个部分组成,是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战略承载地,是晋城“一体两翼、协同发展”空间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丹河新城,使其成为山西的新型城市,建设百万人口的晋城中心城市,实现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部署,是市委、市政府的战略安排,是晋城230万人民的热切期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回去之后,将会以“丹河速度”为标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总结学习,深入研究贯彻,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为奋力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应急人新的更大的贡献。(供稿: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