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 2020-04-03 18: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日下午,晋城市总工会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山西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意识形态分析研判报告。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结合市总工作,作了深层次的剖析,并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作为工会干部要高度重视,坚决做到:一、要强化政治宣传。教育、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二、要用好工会的宣传阵地。办好、用好晋城工会微信公众号、晋城工会网站、晋城职工法律维权网三个网站。利用好太行日报、晋城在线等网站。三、要深入基层和职工群众交朋友。了解职工群众所思所想,掌握基层动态,做好舆情防控。四、要发挥产业工会作用。通过产业工会了解民意,正确引导。
  市总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