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拨付18.9万元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 2020-03-30 10: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经过两个多月艰苦卓绝的斗争,在全国人民同心同德、众志成城的共同努力下,我国疫情防控呈现积极向好的发展态势,以武汉为主战场的全国本土疫情传播基本阻断。早在3月3日,我市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清零,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这背后,离不开夜以继日坚守在救治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是他们以生命佑护生命,用精湛高超的医术和勇敢无畏的牺牲精神为全市人民筑起了阻击疫情的血肉长城。
  为了体现市委、市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日前,市总工会继前期为我市109名援鄂医务人员拨付54.5万元慰问金后,再次向我市两所“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的63名一线医务人员每人发放慰问金3000元,共计18.9万元,为疫情大考前“白衣战士”不惧生死的奉献精神和牺牲精神点赞,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市总工会将继续同广大防疫一线医务人员站在一起,着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解决好后顾之忧;并勉励一线医护人员要好好休息,安心调养,为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积蓄力量。(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武雁)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