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调研组赴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3-28 17:0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6日,市开发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调研组赴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就“三化三制”改革及重点工程推进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示范区王莽岭旅游区整治提升(一期)工程和“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陵川段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委组织、编办以及人社、工信、文旅等部门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示范区“三化三制”改革进展及面临的主要问题。

  调研组要求,要切实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把开发区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明确责任单位,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以示范区建设的大突破,带动全县经济的大发展;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首要任务,当前最紧要的任务就是要抓紧推动“三化三制”改革,特别是要尽快考察配备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组建内设机构;要聚焦工作重点,做好各项工作,要把规划放在首位,把示范区基础设施作为前提,把项目建设作为关键,把创优营商环境作为保障,全方位推动示范区建设各项工作。  (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