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煤天源煤化工公司引入“第三方服务机构”助力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 2020-03-26 09: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我市将以晋煤天源化工有限公司为试点企业,积极探索引入“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助推危化生产企业安全管理提升的新模式,与业内享有盛誉的上海瑞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助力企业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3月23日,天源公司就双方合作项目举行项目启动会,晋煤集团公司和晋城市、高平市应急管理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范常胜参加会议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上海瑞迈公司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天源公司安全管理提升的活动方案,瑞迈公司总经理龙学著博士做了介绍发言,表示该团队在三年内将围绕“防事故、建体系、铸文化”三个阶段开展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一批问题、留下一些种子、培养一支队伍,达到自主、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的效果。(供稿: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