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逊就我市工会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3-23 09:1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姚逊就我市工会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主持座谈会并陪同调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在座谈会上汇报工作。
  姚逊一行先后前往晋商银行开发区支行“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君宜“职工法律维权工作站”、晋城供电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市康复医院“职工心理健康咨询基地”、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等地,观摩了劳模技术创新、职工“五小”成果展示,详细了解职工维权法律服务、社会服务、健康服务、职工救助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听取市总工会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姚逊对市总工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工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总工会要求,体现了改革创新思维、理念和成果,思路清晰,工作扎实,成绩突出,并勉励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继续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工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姚逊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强化政治建设,把讲政治贯穿工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加强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敏锐力和洞察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工会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聚焦中心工作,各级工会组织要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中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努力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千方百计提升产业工人素质,注重发挥技能竞赛的引领作用,特别要加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力度,提升产业工人专业技能。全力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在全市上下形成劳动者最光荣、实干者最幸福的浓厚氛围。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切实把工会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干部职工、推动事业创新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市总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