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18 11:2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6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和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对全系统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部署。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鲍瑞卿主持会议,班子成员、机关科室以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副局长原保红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梁飞昊传达了市纪委那志茂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总工程师原明碧传达了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副局长原保红对警示教育月进行了再安排部署。
  鲍瑞卿强调,第一,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为我们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汲取身边典型案例教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第二,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心种好“责任田”,牢牢守住“主阵地”;第三,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脱贫攻坚已到决战阶段,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进行再起底、再梳理,梳理目标完成情况、查漏补缺,以严和实的要求抓整改,圆满完成任务;第四,全系统要认真抓好“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的有关部署要求。近期要召开2020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结合警示教育月活动,全面安排部署,守住底线,扛起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动新时代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晋城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