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06 09: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4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文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水务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研究了市水务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指出,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全市水利系统要认真领会省、市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平稳运行。会议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全市水利系统要充分认清今年和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到位”,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议传达了全省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就市水务局驻村帮扶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年,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全省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回头看”,查找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明确2020年工作任务清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了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全市水利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按照全市农村工作会暨脱贫攻坚工作会和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脱贫攻坚第二巡视组问题整改要求,明确工作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毫不放松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有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听取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了下一步工作举措。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任务,坚决打赢水利脱贫攻坚战。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党建“一岗双责”,按照市委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用党建推动发展、靠发展检验党建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信心决心,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树牢“严管才是厚爱”的理念,营造风清气正的水利发展环境,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水利干部队伍,为全市水利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第十六次、十七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的通知》精神。(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