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组织广大党员开展疫情防控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05 15:4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2月28日,市民政局向广大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自愿捐款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在捐款活动中,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快速行动、踊跃捐献,许多退休在家的老党员在得知捐款活动后,也纷纷慷慨解囊,主动参与其中。仅一天时间,就通过微信转账的形式完成了捐款活动,累计捐款达7535元。据悉,本次所捐款项将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新冠肺炎而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此次活动,既充分发挥了市直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主动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也是对广大党员开展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取得了良好效果。(供稿:晋城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