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慰问我市支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 2020-03-04 10: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13家医院的109名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分三批先后驰援湖北,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用精湛高超的医术和勇敢无畏的牺牲精神筑起了护佑生命的血肉长城。
  为了体现市委、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2月28日,市总工会发出致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及家属的慰问信,并向我市奋战在湖北抗击疫情一线的每位医护人员发放5000元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他们的家人和亲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3月2日,市总工会与市疫情防控领导组办公室购买连翘茶和蜂蜜等慰问品邮寄给驰援湖北的医护队员们,用这份来自家乡的"味道"为他们送去慰问和祝福,用这份晋城人民的纯朴情谊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和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前线既要全力救治病人,又要注意保重身体,期盼他们早日凯旋归来。
  与此同时,作为医护职工的“娘家”,市总工会将始终与援湖北医护队员站在一起,尽心竭力为他们的家庭、亲人提供服务,为广大坚守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解除后顾之忧。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春天已经到来,市总工会会同全市人民和广大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携手并肩、勠力同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