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年度工作计划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03 08: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机关中层干部年度计划工作汇报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就工会贯彻落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讲话精神和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在全国总工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近期关于精文简会、深入一线抓落实工作周、警示教育月、市总工会年度工作方案等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李勤才强调,各部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积极谋划,主动与省总各个工作部门进行对接,列出年度工作总体计划,对任务和工作进行详细梳理,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各部室、产业工会、事业单位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年度工作计划和制度建设规范文件征求意见稿完成情况。(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