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2-26 14: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4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对近期将要开展的具体工作作了要求。
  张斌胜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举国一心,团结奋斗,目前疫情蔓延势头得到初步遏制,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前一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讲话统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认真履行职能,主动担当作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张斌胜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会实际,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底线思维、突出目标导向,充分发挥职工“娘家人”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配合党委政府做好职工先进事迹宣传报道、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职工健康心理咨询、职工法律维权、助推“双覆盖”等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系。以严密举措做好市总工会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为入企入户机关工作人员提供支持保障服务,加强机关干部职工及家属的健康监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市总班子成员和机关各部室、产业工会、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