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太调研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复工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2-25 11:1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郭明太对市区部分城建重点工程项目调研
  2月24日下午,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明太对市区部分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复工情况进行调研。
  郭明太一行先后来到丹河新城新晋路、学苑街、珏山路、碧水街、党纪教育基础易址重建、学苑街东延、高铁站前广场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原材料供应、疫情防控等情况,现场专题研究项目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项目工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出入口均设置检查点,进入的工作人员均要接受防疫检查、记录体温并登记在册,工人来源地、身体是否出现异常等情况均要如实填写。施工现场一片忙碌景象,所有施工人员均佩戴口罩。
  郭明太强调,市住建局作为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增强监管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为城建重点工程分忧解难,帮助项目有序复工。各项目要认真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对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建设的新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复工开工,科学制定实施方案,精准有序调度,严格项目现场管理,加强工程质量安全,创建精品工程,确保重点工程近期完工。(供稿:晋城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