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凝心聚力 晋城水务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2-14 17:3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2月10日晋城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万人入户、千人入企”服务工作的通知》,市水务局快速反应,积极行动,连夜抽调20位精兵强将集结待命。

  2月11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文对即将参加全市“万人入户、千人入企”服务工作的20名水务局干部职工进行座谈动员。

  会议指出,此次水务局抽调参加全市“万人入户、千人入企”服务工作的20名同志,和之前抽调正在晋城东收费站配合执勤的3名同志,全部是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也是市水务局的精兵强将。他们代表着全市水务系统的形象,希望他们充分体现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担当精神和优良作风。

  会议强调,入户入企人员到岗后,要自觉服从指挥,主动配合,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一线工作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住户、企业了解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协助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复产,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同时,这23名同志冲锋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一定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确保安全上岗,平安回家。(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