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足干劲迅速行动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市入企服务中小微企业办公室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2-14 17: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1日,全市“千名干部入企”正式启动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积极行动,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健全工作机制、落实服务措施。

  一是迅速成立市入企服务中小微企业办公室,连夜研究出台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微企业入企服务工作的通知》、《关于对中小微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进行调研指导的通知》,明确了工作任务、组织分工、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为入企服务活动做出制度安排。

  二是积极开通“复工复产诉求”热线电话及网络征集诉求渠道,为企业解决开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供平台。

  三是建立钉钉入企服务工作群,由市中小微企业办公室牵头,各市级协调组组长负责督促指导、协调解决各县(市、区)入企服务工作中的具体问题,每日向市中小微企业办公室汇总上报当日情况。

  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们会全力以赴帮助全市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科学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供稿: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责任编辑: 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