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下拨第四批疫情防控专项慰问金42万元

发布时间: 2020-02-14 08: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疫”在全国打响。在我市的乡镇街道、社区农村,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巡控排查,坚守检测点、劝返点,很大程度上阻断了人员流动,遏制了疫情蔓延。为了保护调动乡镇(街道)一线职工抗击疫情的积极性,2月12日,市总工会决定再次下拨疫情防控慰问金42万元。
  据了解,该批慰问金是市总工会本级继先期下拨66万元防疫抗病专项慰问金,并向我市疫情防控一线火线捐赠现金30万元后,下拨的第四批疫情防控慰问金。截至目前,市总工会本级已累计拨付疫情防控专项资金138万元。
  同时,市总工会还明确要求,各县(市、区)总工会应至少按照市总工会慰问金标准配套拨付,并将该批慰问金主要用于全市84个乡镇(街道)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慰问金发放或防护用品购买。(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