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山西景柏服饰生产企业服务

发布时间: 2020-02-12 18: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带队深入山西景柏服饰有限公司就防护服(非医用)生产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开展进企服务。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智慧、司丽芳参加。
  白亚平一行深入到该公司企业车间、走进生产线,认真察看防护服生产的关键环节——压胶过程,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防护服的原料购进情况,专门查看原料的水压试验过程,亲自动手查看防护服成品及密封质量。
  在现场查看的同时,白亚平叮嘱企业,生产防护服(非医用)要按照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保质量、保放心、保供应,确保出厂一件、合格一件。了解到企业有投入生产医用防护服的强烈愿望和计划,他充分认可企业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的社会责任担当精神,鼓励企业要挖掘潜力,尽早完成无菌车间设计、尽快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尽快实现医疗器械产品注册和企业许可、尽快完成医用防护服投产,以满足疫情用医用护服等紧缺医疗物资需要。
  据了解,山西景柏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的职业装生产企业。拥有劳动保护用品安全标志证书、全国工业产品许可证,通过ISO9001、ISO14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三星级服务体系认证,能生产不同级别、不同款型的日常工作服及特种防护服。目前,防护服(非医用)日生产能力约为100件,全线复工后日产可达到1000件。(供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