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0-02-05 15:1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一行来到晋城东收费站,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再次为他们送上2万元慰问金,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位职工的心坎上。
  慰问中,张斌胜一行先后深入到晋城东收费站体温检测站以及高速公路出入登记点等处,认真查看登记台账,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询问了解流动人员排查、筛查登记和健康宣传落实情况,了解奋战在一线工作人员的食宿、安全保障等情况,征求他们对在疫情防控中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一再叮嘱大家要戴好口罩,加强自身防护,注意自身安全。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切实做好外来车辆的排查、登记等工作,精准掌握流动人员情况,引导大家加强自我防护,营造人心安定的社会氛围。高速公路工会组织要切实关心好一线工作人员的健康和生活,要好钢用在刀刃上,切实把工会组织下拨的慰问金花好、用好。
  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关爱,将始终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扎实有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供稿: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