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接花园头社区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04 16: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2月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四祥带队前往局机关所在社区花园头社区,就协助小区(居民点)落实好封闭管理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对接。
  张四祥认真了解了社区防控管理的相关要求,现场明确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同花园头社区对接联络人,并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全力配合花园头社区落实联防联控措施,选派党员干部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协助工作,帮助花园头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以此次对接疫情防控为契机,张四祥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花园头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进展情况。
  张四祥强调,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既是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实际问题的第一站,也是动员广大退役军人投身疫情防控的窗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全市退役军人发布了疫情防控倡议书,积极呼吁有条件、有意愿的退役军人投身疫情防控的一线。花园头社区要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服务站的职能作用,以此为契机,动员社区所属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为社区疫情防控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供稿: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