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再次拨付专项慰问金28万元

发布时间: 2020-02-04 10: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当前,我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了体现市委市政府和工会组织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日前,市总工会继前期为防疫一线医务人员拨付38万元慰问金后,再次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交通、公安、卫生人员拨付专项慰问金28万元。

    据了解,该批慰问金中,249000元用以慰问晋城高速公路、长晋高速公路、晋焦高速公路和高陵高速公路防疫抗病站点的交通、公安、卫生等一线执勤人员,共覆盖晋城东站、晋城西站、高平站、陵川站、阳城北站、沁水东站、天井关站、周村站、北留站等16个高速站点;32000元拨付市疾控中心和市急救中心,用以慰问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慰问资金由上述单位工会委员会实际支配,可用于购买口罩、消毒液等与疫情防控相关的物品物资,可以发放营养品、慰问品,也可以发放慰问金。慰问金和慰问品均实行实名制发放,并建立发放台帐,确保防疫资金专款专用。

    通过专项慰问金的拨付,市总工会旨在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员鼓劲加油,勉励他们不辱使命,迎难而上,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