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在这里 工会有约”我市首档大型婚恋交友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0-01-19 17: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市体育场的篮球馆内人头攒动,200多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单身男女青年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恋在这里 工会有约”——我市首档大型婚恋交友活动启动。

  本项活动由晋城市总工会、市直工委、团市委、市妇联主办,市新闻传媒集团联合承办,旨在为全市单身青年搭建一个积极向上、诚信可靠的婚恋交友平台,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婚恋交友服务。

  近年来,我市工青妇组织十分关心广大青年朋友的成长成才、创业就业、婚恋交友等问题。2019年以来,我市更是多措并举,营造良好环境、出台优厚政策,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建设美丽晋城。为了满足我市各行业单身青年的婚恋交友需求,同时为引进优秀人才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市总工会牵头抓总,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结合本市青年实际的基础上,创新了“工青妇和市直工委四家联手”的工作思路,共同打造“恋在这里 工会有约”青年交友平台。在此过程中,市总工会专门投入工作经费10万元,推动平台初期建设和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采用电视媒体+互联网、线上线下双结合的模式,常年不断线地开展活动。在线上,电视节目和微信公众平台将每周拍摄并播出两名报名人员(1男1女)的视频短片,对个人情况、工作生活、习惯爱好进行详细介绍;在线下,将每月举行一至两次主题活动,通过现场互动及游戏环节,增进单身男女青年的相互了解,促进发展。

  不仅如此,为了充分调动单身青年的参与积极性,承办单位携同赞助商家还加大奖励力度,对于活动中喜结连理的青年人,给予包括购房购车、新房装修、家具家电、婚庆喜宴等在内的礼包奖励,价值1万三千元到13万元不等。

  “恋在这里 工会有约”——我市首档大型婚恋交友活动的序幕徐徐拉开,改变了以往一年一次相亲活动的历史,为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的在册单身人士提供了一个常态化、诚信可靠的婚恋交友平台,也将为更多优秀青年人才解决后顾之忧,凝聚起万众一心建设美丽晋城的强大能量!(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 莫潞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