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市治超事务中心慰问一线治超执法人员

发布时间: 2020-01-17 11: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市治超事务中心联合开展了“送温暖”新春慰问活动,市治超事务中心主任陈高晋、副主任贺海燕深入到治超检测站点,慰问奋战在一线治超的执法人员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在凤凰山公路超限检测站,慰问组详细询问了治超执法人员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对超限检测站规范化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对大家不畏艰辛、恪尽职守、勇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赏和由衷感谢。并强调在春节期间一定要做好安全工作,全面规范执法行为,做到文明执法,服务群众,全力保障交通安全畅通,为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供稿:晋城市治超事务中心)


责任编辑: 莫潞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