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6 16: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5日,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组书记、主任田永健总结讲话,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东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宝明主持。
  田永健全面总结了市人防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成效。对市人防办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边学边研边查边改,党员干部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履职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作风进一步夯实、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取得了预期成果。
  田永健强调,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楼阳生书记和市委张志川书记在总结大会上提出的要求,充分借鉴运用开展主题教育中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成果,坚持不懈把这个“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抓常抓细。一是要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教育,以坚定的政治方向引领人防改革发展。二是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成效保障人防改革发展。三是要总结经验健全长效机制,以勇于自我革命精神推动人防改革发展。四是要加倍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共享人防改革发展成果。
  赵东对市人防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对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推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上下功夫;二是持续抓好整治整改,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三是持续抓好建章立制,在巩固拓展上下功夫。(供稿:晋城市人防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